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建立了“全省建档立卡、低保家庭、残疾学生就学信息库
2017年09月20日
我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涵盖学前至研究生的各级教育阶段,实现了教育阶段全覆盖;资助政策体系涵盖公办和民办学校,实现了不同性质学校全覆盖;新学期开学前,做了哪些工作?
答: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制100万份《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致高中、初中毕业生的一封信》发至所有高中、初中毕业生,向他们介绍下一学段国家资助政策;印制40万份《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随高校录取通知书发放给每一位录取的大学新生。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按省教育厅和国家开发银行江苏分行、苏州分行的要求,从8月1日起全面开展了2017年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受理工作。为方便学生申请,简化操作流程,今年全省50%的县(市、区)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实现了电子合同化。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门工作组,深入苏北县(市、区)调研受理情况,加强现场指导,认真听取学生、家长和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建议,及时帮助其解决问题,实现应贷尽贷。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建立了“全省建档立卡、低保家庭、残疾学生就学信息库”,并依托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发送至各高校、各高中、各市、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各高校和各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学后,做好信息的核对和确认工作,确保这类群体都能享受国家出台的各项资助政策。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