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六个身边工程”
2017年08月02日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快速增长,请问省体育局在全民健身方面有哪些政策和措施?
 
一是完善群众身边公共体育设施,丰富城市社区“10分钟体育健身圈”服务功能,实施农民体育健身设施提档升级,推动乡镇多功能运动场和行政村体育设施建设,推进体育公园、健身步道、户外健身营地等设施建设。
 
二是扶持发展群众身边体育社会组织,推进体育社团向城乡延伸覆盖,改革推动体育社会组织提升服务群众健身能力。
 
三是广泛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组织群众参与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
 
四是组织群众身边的健身赛事,围绕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以“我要上全运”等为主题,组织“全民健身日”、“泛沿江经济带”全民健身大联动、健身俱乐部联赛等赛事。
 
五是加强群众身边的科学健身指导,利用各级、各类媒体,向群众广泛宣传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六是弘扬群众身边的体育文化,积极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