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总队工作职能有哪些?
2017年07月26日

 近年来,食品药品和环境安全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作为打击犯罪、保民平安的主力军,各级公安机关正肩负着打击食药环犯罪的千斤重担,15年7月,省公安厅正式组建了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侦查总队,并全力推动各市公安机关成立食药环侦队伍。你们的工作职能有哪些?

食药环侦警察队伍的主要职责使命,就是依法严厉打击影响公共安全、危害群众健康、扰乱市场秩序的食品药品和环境违法犯罪活动,配合有关行政监管部门开展行政执法监管和区域性食品药品环境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保卫清水蓝天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