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所得税可以网上申报,也可以选一处办税大厅申报
2017年06月07日
我在两个单位上班,每月两个单位分别发放工资,个人所得税也由单位扣缴,税务局通知我进行自行申报,单位已经扣税了,我自己还需要进行申报吗?有哪些具体要求?
根据规定,从中国境内两处或者两处以上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的,应在取得所得次月15日内向主管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比如,A、B两个单位均在9月发放工资,并于10月15日前进行扣缴申报,个人应于10月15日前合并多处工薪进行自行申报。您可以至办税大厅办理,也可以登录江苏地税网上办税厅及江苏地税掌上办税APP进行申报。如果选择至办税大厅办理,应选择并固定向其中一处单位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通过网络申报的纳税人,可以进行银联缴款、部分地区纳税人可以进行支付宝缴款,实现足不出户完成自行申报。首次进行自行申报的纳税人,需要按规定补充确认相关基础信息,如证件号码、手机号码、地址等。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