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六类不予农业“三项补贴”的情况进行了细化说明
2017年06月07日
 农业补贴一直是广大农民朋友所关心的。从去年开始,国家对农业补贴政策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革,2016年起,财政部、农业部在全国全面推开农业“三项补贴”改革,即将农作物良种补贴、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政策目标调整为支持耕地地力保护和粮食适度规模经营。补贴对象原则上为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今年发放进展如何?
 
答:2017年我省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发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补贴依据和补贴标准原则上和2016年保持一致。针对以往补贴发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省财政厅、省农委对补贴对象作了进一步明确,对六类不予补贴的情况进行了细化说明,同时要求各地成立由政府领导、相关部分负责人组成的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工作协同和数据信息共享机制,密切部门合作,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准确落实到位。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