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权的农民耕地和村组机动地、国有农场等享受农业支持保护补贴
2017年12月22日
盐城市阜宁县顾先生说,准备养殖黑鱼,问有项目扶持补助吗,我省还有哪些种植扶持补助的?
省农委于12月11日与顾先生取得联系,详细解释了相关政策。如果顾先生想要种田,可以享受我省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即原来的“三补合一”。根据《关于印发江苏省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实施方案的通知》,2017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的补贴范围,原则上对种地农民拥有承包权的耕地、村组机动地在农村土地二轮承包或土地确权时被确认的耕地、国有农场和国有农牧渔良种场的耕地给予补贴。2017年,盐城市阜宁县补贴计发依据为实际粮食种植面积,补贴标准为每亩118元。顾先生如果从事黑鱼等水产养殖,我们还建议他致电省海洋渔业局咨询相关补贴信息。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