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洪大堤被非法取土 责令其恢复原状并进行处罚
2017年11月10日

高先生反映徐州市铜山区单集镇单庄村大河,属于防洪大堤,单庄村南面,有人非法取土,破坏水利工程,取土面积挺大的,3天将近取土1000多方,不清楚取土人是谁,村干部也知道这个事情,但是没人管,希望职能部门立即处理,把大堤恢复原貌。

回复:省水利厅非常重视高先生反映的问题,接到投诉后,立即责成徐州市水利局调查处理。经核查投诉情况基本属实。非法取土当事人是铜山区单集镇单集村人,取土地点位于帮房亭河单集村段左岸,因原堤防林木承包合同到期,树木采伐后遗留大量树根,当事人未经批准使用挖掘机将树根挖出,并把部分土方推至堤防外堤脚坑内。1030日,铜山区水利局执法人员,经现场调查取证后,开具了《责令限期改正水事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当事人恢复工程原状。111日,经现场查验,河道堤防已基本恢复,下一步将按照相关规定,进入处罚程序。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