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填湖建别墅 水利部门已要求其限期整改
2017年11月10日

1、林先生是句容市边城镇容山湖度假区业主代表,开发商把西岸的一些湖面填掉,盖上别墅,破坏了自然湖面。建了一半时,今年上半年被句容市水利局勒令停工,但是怎么处理没有具体意见。

回复:今年5月,镇江句容市水利农机局巡查发现开发商违法行为后,向违法当事人下达《责令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整改。1027日,省水利厅接到投诉后,专门派出督查组,赴仑山湖现场进行督查。约谈了违法当事人,明确指出该违法行为的严重性,要求当事人必须全面停止违法行为,依法接受调查处理。同时要求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迅速立案,全面查清违法事实,查处情况及时向省水利厅报告。1030日,镇江市水政监察支队、句容市水利农机局、句容市水政监察大队再次对现场开展联合调查,发现违法行为并未得到整改,再次向当事人下达《限期整改违法行为通知书》。下一步,省水利厅将加强督查,及时跟踪指导当地水行政主管部门查处案件,必要时对该案实施挂牌督办,依法将该违法行为查处到位。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