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费取消,话费为何变贵了?
2017年10月17日

 肖女士女儿是苏州移动的老用户,神州行用了十多年,十多年前在苏州市区办理的这张电话卡,现在漫游费取消了,10086的工作人员说,现在这张手机卡只能在苏州市区和吴江打电话是0.2元,在昆山,太仓等地都是0.4元。原先没有取消漫游费的时候这些地方都按照市话费计算,现在没了漫游,去了昆山,太仓居然都叫外地了,怎么移动就把苏州给切割开来了?

答:经核实,这位用户号码办理的是移动公司的神州行套餐。由于各公司现有套餐复杂而且种类繁多,确实,有一些原来是优惠的套餐,手机电话用户取消国内长途费、漫游费(国内不含港澳台)后,可能不那么优惠,或可能不太合理。
但我想这是阶段性的问题,对这部分不合理的部分,我们已经要求各公司以用户利益最大化为原则,对现有资费套餐,特别是涉及手机长途漫游功能费的套餐,进行全面深入梳理:对不合理业务规则进行调整,对所涉及的功能费或套餐费主动做好取消工作;对广大用户,要加大告知力度,提醒用户根据自身使用需求选择相关套餐。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