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造,楼道被三大运营商野蛮施工,违规布线,造成楼墙面混乱,怎么办?
2017年10月17日

 南京鼓楼区凤凰街道牡丹里小区古先生反映,最近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楼道被三大运营商野蛮施工,违规布线,造成楼墙面混乱。希望通管局督促三大运营商,尽快整改老旧小区的宽带网线,还居民一个优美环境!

答:也就是电台直播的当天下午,我们就召集电信、移动、联通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牡丹里小区的网络布线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部分楼道里各类电线确实比较杂乱。经过现场的勘查我们初步形成了整改意见。之后的9月14日、9月27日,我局安排南京市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两次召集南京电信、移动、联通、广电和长宽,以及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进行专题研究和推进。现在已经委托专门的设计公司对小区的网络建设情况进行了摸底,并拿出了改进方案,明确了对牡丹里小区的19 幢楼、79个单元进行楼内网络改造。具体来说,电信、移动公司的网络将统一改建为共建共享网络,广电、长宽楼内网络线缆由广电与长宽公司各自加装保护管按规范进行整治。由于老小区整改工作量较大,预计11月底前完成整改工作,也请小区内各位用户理解,但是我们会持续跟踪并督促该小区的整改工作。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