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优待证有哪些优惠政策
2017年09月21日

 靖江听众陈先生反映四、五年前办理老年优待证交了20元钱,收费是否合理;(2)、老年优待证有哪些优惠政策。

答:第一个问题,据陈老说他是大约在4、5年前办理了《老年优待证》,由于当时没有照片,就花20元钱拍照并办理了《老年优待证》。按我市规定2015年4月份以前办证,是要收取5元钱工本费的,如果没有照片,加15元拍照片,洗8张(拍照市场价为20元)。我们已向陈老解释当时收取的20元是合理收费。
第二个问题,关于凭老年优待证可以享受哪些优惠政策的问题。按规定:凡年满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凭《老年优待证》即可享受半价或免费进入公园、博物馆、纪念馆、开放文物点等场所。并着重向他解释了关于乘坐公交车优待的问题。老年人优待证不能直接作为公交卡使用,要另外办理。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