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购买了一瓶强力枇杷露怀疑是假药
2017年09月08日

射阳反映刘女士我是盐城射阳的,前几天在当地的广济药店购买了一瓶贵州百灵的强力枇杷露,上网查不到批准文号,我怀疑是假药,没有向药房反映,店里还可以刷医保卡买日用品、化妆品,我有视频。
答:省局责成当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进行现场核查。8月25日,射阳县局执法人员对射阳县临海农场广济药店开展突击检查,对举报人反映的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强力枇杷露等可疑药品进行了抽样或者查扣,以便进一步核查药品真假。同时针对举报人反映的该药店处方药管理混乱的问题,执法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确实存在未按处方销售处方药的情况,后续处理正在进行中。现场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邀请举报人及当地派出所民警进行全程执法监督,并进行拍照取证。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