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宝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千年牌铁皮枫斗软胶囊”是假冒产品
2017年08月28日

连云港连云区郭先生反映: 2014年一个自称某保健品总公司的人来电,我货到付款买了一盒胶囊,花了760元,后经当地食药监局鉴定为假货,胶囊来自张家口一家公司。

答:7月26日,总队将此线索下交至连云港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核查。经查,2014年6月,举报人从“百年康成药店”北京总部(实际为北京宝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了“千年牌铁皮枫斗软胶囊”,后经食药监部门鉴定,该胶囊为假冒产品。

2015年11月,举报人通过连云港市连云区消协向北京市工商局朝阳分局书面投诉,2016年4月,该分局答复称北京宝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已搬离,无法查找下落,已将该公司列入企业信用信息公示异常经营企业名录,并将有关情况通报当地公安部门。

目前,连云港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已对举报人反映情况作了谈话笔录,调取了广东省潮州市食药监局《关于协查千年牌铁皮枫斗软胶囊真伪的复函》(潮食药监稽函[2014]307号)、北京市工商局朝阳分局《关于北京宝供商贸责任有限公司申诉问题的答复函》等书证,并赴连云港市连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走访调查工作。目前,由于没有“千年牌铁皮枫斗软胶囊”留样,无法对其购买的胶囊内是否含有有毒有害成分进行进一步检测,无法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立案调查;同时,由于暂未查清具体销售金额是否达到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立案标准,无法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立案侦查。

下一步,连云港市公安局食药环侦支队将继续扩大侦查范围,尽力追查北京宝供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业务推销员,同时赴北京、广东潮州,查找相关有价值线索。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