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五台山游泳馆池水是进行循环处理,每日补充新水200吨到400吨
2017年08月28日

南京市民胡先生反映:在五台山游泳馆游了十几年了,过去五台山游泳馆会承办一些体育赛事,由于比赛对水质、硬件配套有要求,所以会换水保证水质符合比赛要求,现在有奥体中心游泳馆,五台山基本不再承办大型比赛,所以泳池水常年不换?

答:当天下午江苏省体育局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五台山游泳馆实地调查,体育中心及游泳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游泳馆水处理工作保障情况:

一、五台山游泳馆配备有专业水处理队伍,均持有中国游泳协会颁发的游泳池馆水质管理员证书。

二、游泳馆水处理工作实施标准化管理,每日对池水进行24小时循环处理以及过滤处理;每天闭馆后对水域进行吹灰吸污处理;通过臭氧消毒和药品消毒对池水进行消毒处理;每日补充新水200吨到400吨;每日对水质进行监测,并形成管理台帐。

三、为了彻底解决国内游泳馆普遍存在的池水尿素含量超标困扰,游泳馆于2015年投资40万元安装启用了专业尿素处理设备,是南京市唯一一家采用此项专利设备的游泳场馆。

四、游泳馆每月将泳池水样送至卫生防疫部门检验,卫生防疫部门也会不定期对游泳馆水质进行抽查,检测报告显示游泳馆水质完全符全且高于国家泳池卫生标准。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