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地建厂建了一半就停工了
2017年08月16日

 扬州仪征市青山镇沙坞村陈师傅反映:09年扬州化工园区租用他们村三百亩土地准备建厂,后来厂建了一半就停工了,到现在都没有建成,也没有给我们农民进行生活安置?

经查,陈师傅反映情况部分属实。陈师傅为仪征市青山镇沙窝村陈云组村民。2009年,因建设实友化工和污水处理厂等项目,鉴于卫生防护距离要求,扬州化工园区组织沙窝村陈云组范围内住户房屋进行搬迁。此次,陈久斌反映的是扬州市化工园区规划建设的I地块。该地块总面积326亩,2010年征地200.02亩,同年挂牌出让给江苏瑞祥化工有限公司。征地后补偿并安置陈云组人口28人。I地块剩余约126亩土地扬州市化工园区已给予流转补偿(950元/亩/年),目前这126亩土地既未办理土地征收手续也未实际使用。
陈师傅等人的主要诉求是:化工园区应尽快协调安排有关项目对I地块剩余约126亩土地办理农用地转用,以便于该组剩余20多位老年村民进入失地农民保障。为此,扬州市国土资源局化工园区分局将群众诉求向化工园区管委会作了专题汇报。经化工园区领导同意,拟按以下意见处理:一是依照国土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在依法办理农用地转用前,交还给青山镇沙窝村对I地块剩余126亩土地进行耕种;二是加强招商引资力度,争取项目尽快落地,依法办理土地征收和安置进保等工作;三是继续与陈师傅等村民进行沟通,加强国土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宣传,切实强化园区范围内耕地保护利用。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