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里,没上的课难以退钱
2017年08月03日

南京听众路女士反映,去年小孩在启晨国际教育报的托福班,预付了70+35个课时的费用,小孩上了课之后,觉得不正规,老师老请假。现在前面的70课时已经上完,我们不打算上了,找启晨退35课时的钱,启晨不退。

7月14日,南京市玄武区市场监管局12315工作人员与路女士联系核实了解情况,路女士表示对方处理中,暂不投诉了。7月17日,路女士再次拨打12315电话表示与启晨教育未能达成一致,目前该投诉的行政调解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国家对于市场上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的监管还没有相对具体、可指导的法律法规或政府规章,发生消费纠纷后一般都是按双方当时的约定进行调解。请您给大家做出消费提醒?

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选择培训机构时一是要选择声誉好、有资质、公众评价高的培训机构;二是要理性选择,不要盲目听信商家宣传,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需求选择;三是双方约定时,尽量做到细致、严谨,对于自己比较关切的问题尽量在双方约定时提出并达成一致约定,比如:对于师资的要求,授课老师是否有特定要求,对于授课的内容是否有特定的需求,对于缺课补课的要求,以及对其中一方无法按约定履行时的处理等等;四是要保存好相关材料以及商家违约的证据。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