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医院新采购5台血透机,争取县外透析人员回县治疗
2017年07月05日

听众张先生反映自己有个亲戚是响水县张集乡人,是尿毒症病人,需要长期靠透析来维持生命,现在住盐城市医院透析,盐城医院多次催她出院。可是去响水县院,说是透析机器不够用,所以只能在外地透析,已经和响水医院联系不少于20次,老是说机器不够用。
 
对该群众反映的问题,省卫生计生委高度重视。经调查,响水县人民医院现有38台血透机,正在为全县及周边152名尿毒症患者进行透析,医院工作人员及血透机满负荷运转,无剩余机器接受其他尿毒症患者进行透析。针对响水县部分尿毒症患者在县外接受治疗的现状,响水县卫计委领导和县人民院积极寻求解决方案,现已通过省招标办公开招标采购5台血透机,机器六月底到位并安装后将大大提升接收尿毒症患者治疗的能力。响水县卫计委将督促响水县人民医院购置血透机并安装到位,争取早日为响水县在县外接受治疗的尿毒症患者提供透析治疗。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