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在“两城一号”携转处理上不及时
2017年05月24日

南京马先生反映移动的“两城一号”问题,办理了之后,说不能取消,因为该项业务已经下线了。
 
两城一号,主要是企业针对高校新生以及应届毕业生的需求而推出的一个业务。就是在不换卡、不换号的情况下,在省内另外一个指定城市免长途漫游费、享受当地通信资费。
 
对于用户反映的这个问题,省通管局调查了解到,用户号码原本归属地是南京,办理了两城一号,另外一地是淮安,就是在不改号的情况下在淮安能享受免长途和漫游的优惠。现在用户是想取消当时办理的两城一号业务,将号码归属地重新回到南京。但由于该业务办理涉及两个地市公司,而且企业前期也进行过相关的系统升级、业务下线等,导致企业在该问题处理上存在时间较长、回答用户比较简单。在这次用户反映后,移动已经为用户成功办理两城一号携转,现号码归属南京。

对于这个问题,反映出企业在业务规则调整、用户问题处理方面存在一定不足或瑕疵,没有真正从用户角度去考虑、去解决存在的问题。对此,我们已经要求企业在开展业务过程中,要站在用户角度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给用户更加便民的服务。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