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劳动关系后用人单位要办理退工手续,并不得扣留从业资格 
2017年04月26日

宜兴听众殷先生反映,用人单位未办理退工手续和扣留从业资格证问题。
 
省劳动监察总队按照管辖原则立即移交至宜兴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4月5日收到大队反馈。据了解,宜兴市大队曾于2017年2月4日接到12345政府热线转办任务单,大队迅速介入,组织双方于2月6日到大队进行协商。由于双方在工资结算等方面存在争议,双方决定进一步协商处理。2月10日殷先生就工资、加班工资等争议向宜兴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2月14日大队对单位扣押殷先生保安证以及未办理退工手续等问题立案调查。针对殷先生此次反映的情况,宜兴市人社局高度重视,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尽快解决殷先生诉求,3月31日前单位已将保安证及退工单交还殷先生。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积极会同殷先生所在街道人社所和村委会与殷先生进行了沟通,殷先生表示理解。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