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检查液化气 镇江发现部门过期瓶
2017年04月26日

突击检查液化气 镇江发现部门过期瓶
3月8日,镇江刘志刚先生反映,目前镇江市液化气行业的充装很混乱,全市百分之七十左右的用户、工厂、饭店所用的钢瓶都是过期的,甚至还有报废瓶?

答:省质监局批转后,镇江市质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对气瓶充装的专项检查,并联合市燃气办对部分经营点使用的液化石油气瓶进行突击检查。3月13日至15日,全市累计检查液化石油气和工业气体充装单位51家,抽查充装气瓶5991只,发现过期瓶10只,报废瓶3只。现场发现的违法行为,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立案查处。
根据抽查情况和近几个月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内情通报情况,所反映的镇江市70%左右的液化气钢瓶为过期瓶、报废瓶的问题与事实不符。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