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网约车管理细则近期将出台
2017年04月26日

仪征周先生反映:问三个问题:(1)出租车从业资格证是否可用于网约车,两者可通用吗?(2)扬州网约车政策何时落地?(3)对网络平台上不合标准的网约车和顺风车的管理有什么要求。

节目播出后,扬州市交通运输局客管部门主动与周先生取得联系,就周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一是告知《扬州市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实施意见》、《扬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暂行)》两份地方文件将于近期出台,请继续保持关注;二是我省改革文件已经明确持有《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巡游车驾驶员可从事网约车营运活动,持有《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网约车驾驶员须持有《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方可从事巡游车营运活动;三是根据国家和地方规定的网约车许可条件,对于不符合标准的车辆,将要求取得合法资质的网约车平台公司进行清理,确保接入平台的都是合法合规的车辆和人员。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