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把送500M4g流量改为送通用流量呢?
2016年12月15日

常州陈先生反映,移动赠送的省内4G单模流量,是在套餐用完后才能使用的,有两点问题,第一我要想用你赠送的流量我必须把自己的套餐流量用完?第二种也是套餐用完后用赠送的流量时比如电梯内、高楼群内、隧道内4G信号没有了,这时就会自动切换2g或3g等,这样我就要付费了。既然你4g信号不能够全覆盖为什么不把送500M4g流量改为送200M通用流量呢?
答:此问题据我局调查了解,企业为了促进流量消费及减少用户超套餐的费用,通过电子渠道向用户赠送定向流量。此流量是用户在使用完其现有套餐外才可使用的。这在网上营业厅,掌上营业厅办理时有相关告知。对于用户提出的建议,企业表示感谢,后期也会在活动策划中会考虑不同用户的需求。
我局前期联系用户了解情况,用户表示只是给企业提出一些建议,希望企业能够考虑。对之前企业的答复也表示认可。
针对这一问题,我局要求企业无论是用户定购还是企业赠送的业务,均要详细告知其套餐内容,特别是限制性条款和使用规则,以便用户放心消费;二是就用户的建议,要求企业认真听取,充分考虑不同用户的需求,以便更好为用户服务。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