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改造后手机信号不好。
2016年12月15日

南京曹先生反映南京市浦口区天润城第十一街区门面房25幢手机信号的问题,该楼二层是个1000多平的大开间,按正常标准做了隔断,现在隔断内的房间三大运营商的手机信号都非常弱甚至没有一点信号,非常扰民,我们也多次反映,得到的结果是隔断内的信号不好只能等电信部门下一步有增加基站时才能解决,只能等!我们的诉求是哪怕我们自己掏钱帮我们加装几个电信、移动、联通可以通用的信号放大器即可!
答:就此问题,在11月30日当天,我局督办人员和三家运营商负责人到现场查看,并初步确定了解决方案。根据我局后续督促跟踪,南京电信已申请网络优化方案,要经公司有关部门审核后实施,但这有个时间过程,需要用户耐心等待,确定方案后会与用户联系施工;南京移动已提交该区域的整体网优规划,但暂无具体时间表;南京联通已完成增加2个天线来改善信号,并与用户确认目前通讯正常。
我局前期联系用户了解具体情况,用户表示认可电信和联通的处理结果,但对移动的处理结果表示不满。我局下一步会继续督促电信和移动,推动尽快解决该区域信号不好问题,用户对此表示理解。
在这个问题上,从目前现有的条例、规定上说,还未就信号覆盖有明确的强制性要求,但我局要求企业从服务用户提升服务质量角度出发,加强网络建设和信号覆盖,并就此问题向用户做好解释说明工作,对于由此带来的不便向用户致歉。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