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县今年农业补贴按照确权后的面积核发
2016年11月09日

泗洪县丰山乡吴庄村的潘先生反映,他的土地承包本上的耕地面积和二轮承包后的耕地面积不一致,想了解农业补贴的发放标准?
接到泗洪潘先生的咨询电话后,省财政厅准备第二天就派人前往泗洪了解和处理相关问题,由于其本人在外地未归而未成行。通过当地财政部门了解到,2016年泗洪县农业补贴是按照确权后的面积核发。咨询人在土地确权过程中对确权面积有疑问,没有在确权确认书上签字,当地财政部门就按照二轮承包耕地面积发放。了解情况后省厅及时电话通知了潘先生,他表示尽快前去办理确权签字手续,并要求补发确权后新增耕地面积的补贴。省厅同意了他的要求,并通知泗洪县财政局按照程序及时发放补贴。据我们掌握的信息,补发的农业补贴将在下一周发放到位。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