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网补偿预订出国自驾游客人打车费510元
2016年10月27日

南京吴女士咨询:今年暑假我和家人去美国度假,通过携程网订了自驾的车。到达夏威夷后。我们发现取车点在很偏僻的地方,我们花了80美金打车去取车点,之前订的越野车也变成了普通小轿车。后来换车点更是在很偏远的小镇上。


投诉分流到南京市旅游委员会,南京市旅游行政执法支队接到此投诉后立即向携程网了解情况。携程网反映:1、携程网预订单上注明的是吉普SUV或类似车型,实际租用的是同种车型,没有降低车辆级别。2、网页预订界面已披露取车地点,提车凭证单上也有地址提示。
经南京市旅委旅游行政执法支队协调处理,携程网意识到自身服务还有提升空间,会进一步完善相关服务细节。携程网认为客人可能没看清楚相关信息提示,打车产生了额外费用,产生了不佳的用车体验,补偿客人打车费510元。客人吴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