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毕业生无学籍 当地教育局兑现承诺解决
2016年10月14日

苏州市吴中区的章女士反映:吴中区金港实验学校毕业班学生无学籍的问题。


回复:教育省厅立即责成苏州市教育局和吴中区教育局调查了解,并于9月22日派出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苏州市吴中区金港学校现场督办。
经了解,对于苏州市吴中区金港学校这所新批办的学校,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充分考虑了学生的权益,分两步走为其解决学籍问题:第一步7月初,通过挂靠其他学校的形式先解决六年级毕业学生和一至五年级需转学学生的学籍。第二步9月初,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统一为金港学校和其他3所新建教育单位向上级部门申请学校代码,并于9月26日获得了上级部门返回所申请的学校代码。获得学校的代码后,金港学校等4所新建教育单位就可以加入江苏省基础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继而为金港学校现在在读的每一位学生申请和注册全国学籍号,兑现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6月份公开声明的承诺。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