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污染养殖户被责令停止生猪养殖,并限期清栏
2016年10月10日

张先生是如皋市经济开发区太平居村民,反映他们生活区里有两户养殖户将所有的猪粪便直接通过生活下水管道排向了通扬大河,居民每天都要捂着鼻子生活,由于受不了这种严重的环境污染,居民明年也已经多次向如皋巿环保部门、开发区环保部门进行了反映,但最终都在承诺中不了了之。
    回复:经调查,张先生反映的两户居民的养殖地点位于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平社区11组,均利用自家宅地从事生猪养殖,为非规模化养殖。9月7日上午,收听到省政风热线直播群众投诉后,南通市环保局立即会同如皋市环保局进行现场检查,发现两家养殖户对养殖过程中产生的废气、废水均未采取有效防治措施,现场的异味比较明显。9月8日,如皋市环境监测站对张某猪舍废水排口采样监测,结果为超标。对此,如皋市环保局已责令张某、王某两家养殖户立即停止生猪养殖,并限期一个月清栏。我厅要求南通市、如皋市环保局加大对上述两家养殖场的监管力度,督促按时完成清栏工作,如规定时间内未清栏将依法进行处罚。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