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三星村非法倾倒垃圾责任人被追责
2016年10月10日

王先生反映常熟今年上半年三星村被倒埋垃圾达十多万吨,体量之大远超无锡与苏州,现在常熟有关部门接到举报后正在处理、因为案情重大,请省环保厅领导重视与关注此案。
    回复:经调查,王先生反映的倾倒填埋问题发生于常熟市虞山镇莫城管理区三星村原池巷黄土浜坑塘。倾倒填埋的垃圾主要由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组成,来源于上海市。今年7月22日,常熟市虞山镇政府已组织对填埋的垃圾开展清理清运工作,到8月4日,清理工作全面完成,共清运垃圾10.9万吨。经环保部南京环科所调查,填埋垃圾中建筑垃圾占比约87%,生活垃圾占比约13%;清理完成后,未造成显著地表水、地下水及土壤生态环境损害。针对上述违法行为,常熟市市公安局于7月22日对肇事企业及其关联利益方已立案侦查,对12个责任人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目前还在进行进一步调查。常熟市纪委监察部门已对三星村党委书记采取免职的组织处理措施,同时对市相关部门、虞山镇、管理区、三星村同步启动问责追责程序,目前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