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广播主持人在新媒体时代的创新
江苏音乐台 2014年09月03日

                                                                                                                                                                   邓煌2014新春见面会推出3D

                                                                                                                                                                 专属明信片

      118号的下午两点半,FM97.5明星DJ邓煌在中山路300号长发都市羲和大堂内举办了新年首场听众见面会暨南京邮政邓煌2014限量编号个性明信片发布会。

      当天下午刚过两点,两百多名热心听众不顾严寒早早到齐,争相目睹这一“神奇”的明信片。

      两点半发布会准时开始,江苏音乐台高放总监和南京邮政的方副局长在第一时间为明信片揭开神秘面纱。说这是一张“神奇的明信片”,源自于它是南京邮政首次为广播主持人度身定做,也是全江苏第一套为明星主持人打造的限量编号个性明信片,同时还是全国首套采用全息AR技术的定制明信片,明信片中包含了高科技技术的3维立体版本和影音版本,只要下载APP客户端,再用二维码进行扫面后,明信片上各种人物、动植物的画面就以3D动态形式呈现在大家面前,与此同时,还有邓煌录制的新年祝福,是传统媒介融合现代科技的最佳呈现。当高放总监在现场示范操纵后,现场听众无不惊叹,用听众的话来说就是:“有了这张明信片,就相当于把邓煌带回家了。”

      近些年来,在以个人为中心的新媒体已经从边缘走向主流,各大传统媒体或寻求转身或积极抢滩登陆。对于邓煌个性明信片,音乐台高放总监坦言,邓煌的这套明信 片诠释了什么叫新媒体,把新媒体由概念化转变为切切实实的成果,并且用行动证明,只要切入点准、有好的载体和优质的品质,新媒体就能够深入人心,被更为广 泛的大众所接受。这在全国范围内都开创了极其成功的先河,有望成为新媒体运作的典范。

      而谈到为何携手邓煌推出这套明信片,南京邮政的方局长表示,这是被邓煌的超高人气所以吸引。期间,方局长特别提到“亲和力”这个词,认为这是邓煌和南京邮 政共同的特质,再加上邓煌所主持《阳光倾城》在南京以及江苏、安徽地区,又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支持度,因此借着这份特别的新年礼物——高科技的明信片以及 邓煌的听众见面和大家共迎新年。

      当天活动现场,邓煌除了一展歌喉外,其主持的《阳光倾城》首支MTV还进行了全球首播。MV记录了城市中人们辛劳忙碌的身影以及收获的汗水和喜悦,邓煌则用她标志性的一段温暖开场白,让素不相识的人们心心相惜,展现出浓浓爱意。

      整场发布会一共送出去500套明信片,每套包含5张。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听众们畅所欲言,认为这次见面会秉承了邓煌接地气、暖人心的一贯风格,是迎新年最好、最特别的方式。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