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音乐台全新演绎经典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江苏音乐台 2014年09月03日

  今年35日,是毛泽东主席题词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1周年纪念日。作为音乐广播学习雷锋纪念日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音乐广播充分发挥积极向上、时尚青春的传播特色,精心策划,推出三月雷锋月”FM97.5FM89.7 明星DJ共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特别企划。

  《学习雷锋好榜样》全新编曲 融入HIP-POP饶舌和轻电子元素

  这首大众耳熟能详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经过 FM89.7 创作才子DJ唐炜和 Colourful 乐队主音吉他手王春、键盘手胡欣全新编曲作词,首次将 HIP-POP 饶舌和轻电子元素融入了歌曲当中,让这首歌焕发青春活力的新时代精神。 

  明星DJ全新演绎 听好歌、做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

   

  

      这首全新版本的《学习雷锋好榜样》由 FM97.5 FM89.7 明星DJ邓煌、谢阳、陆莹、尚华、唐炜、王辰共同演唱, DJ们谈到这次老歌新唱,感慨良多,纷纷回顾了各自小时候学雷锋、做好事的难忘经历。DJ邓煌说,雷锋精神是父母、老师从小教育自己要培养的精神,希望通过对这首歌曲的全新演绎,让可能并不熟悉雷锋的90后、00后的朋友们开始了解、学习雷锋精神,并且传承下去;DJ谢阳透露,此次的新版本加入了 HIP-POP 饶舌和轻电子元素,让原来的歌曲变得更加轻快活泼,相信会带给听众惊喜。DJ陆莹表示,这首《学习雷锋好榜样》旋律好听、同时又具有精神力量和社会意义,稍加以改编,加入时尚年轻的元素,更能够感染当下的年轻人,传播社会正能量。

  

  音乐广播总监高放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精神符号。音乐广播此次三月雷锋月特别策划---DJ全 新演绎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立足音乐广播频率特色,发挥主流媒体传播作用,弘扬公民道德和社会美德的创新举措。雷锋精神所包含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精 神,为人民服务、助人为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等丰富内涵,随着时代的发展也具有了时代的气息,希望音乐广播此次策划的用当代 流行音乐的风格演绎经典作品,使学雷锋活动既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又不失时尚流行的元素,能够让当下受众群体尤其是年轻一代的听众们学习和传唱,起到倡导 和弘扬的传播作用。

  35日起, FM97.5FM89.7 全天滚动播出DJ演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音乐广播还特别邀请歌手许飞等内地流行乐坛新锐加盟演唱,歌手演唱版本将于近期推出。同时,音乐广播三月雷锋月节目中,将全力营造、烘托听好歌、做好事、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主题氛围,用歌声、用音乐在全社会、特别是年轻听众中掀起学习雷锋的新热潮。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