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夕阳志愿者服务总队”中秋公益行
江苏广播 2014年10月17日

  中秋前夕,健康广播开展“美丽夕阳志愿者服务总队”中秋公益行系列活动,受到社会好评。

  8月23日,20组家庭一同来到金丝利喜来登酒店,跟着酒店的大厨学习中国传统食品---月饼的制作。随后孩子们带着烘焙好的月饼赶往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家长们更是不约而同带去了很多生活用品。8月28日,健康广播“美丽夕阳志愿者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冒雨赶往汤山敬老院,进行中秋公益行的第二站。第二天,一行人又马不停蹄前往南京市工人新村社区,在社区小饭桌,健康广播主持人陪老人们吃了一顿温馨午餐。9月3日,在南京红山外来工子弟小学,邀请南京师范大学书法教授陈仲明现场教孩子们领略“汉字之美”。此外,南京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张大金、江苏健康广播总监李晓丹也在现场接受了孩子们送上的红领巾。9月4日,中秋公益行走进南京市颐和康复中心、富贵山老年中心、下关福利院、银杏树养老中心,除了带去的轮椅、拐杖和月饼,还带上了精彩的节目让老人们分外感动。9月5日,健康广播中秋公益行最后一站来到南京市建邺区兴达社区,国家一级演员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为群给社区居民呈现了一道美轮美奂的戏曲大餐。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