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中国节之“2014江苏中秋戏曲晚会”
江苏广播 2014年10月17日

  8月30日晚,以“家•国•梦”为主题的“望洲财富之夜”江苏2014中秋戏曲晚会在南京大行宫会堂璀璨上演。晚会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江苏文艺台(FM91.4/AM1053)、江苏东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全国戏曲广播联盟特别支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维康、“越剧王子”赵志刚、梅花奖得主孔爱萍、徐秀芳、董红、黄梅戏最美七仙女袁媛和昆、锡、扬、豫、评、秦腔等全国各剧种名家新秀齐聚古都,闪耀金陵中秋夜。全场观众在江苏文艺台主持人刘璐、子君、小强、安悦的带领下,感受了戏曲的迷人魅力。省人大、省政协、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省广电总台相关领导观摩了晚会并予以好评,全国戏曲广播联盟台的代表和千余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群众观看了演出,一起享受了戏曲饕餮盛宴。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