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艺台全新“微”生活!
江苏文艺台 2014年09月03日

  “文艺微生活”7月7日起全面升级,周一到周日带你去发现每一天的“微”妙变化。

  跟着文艺台DJ开启“微”模式!

  特色微单元推荐:

  《历 史上的今天》《妈咪宝贝对我说》《DJ私房歌》《天天百科》《健康小贴士》《影视留声》《成语故事》《微小说》《好书推荐》《声音传奇》《梨园故事》《戏 曲知识》《悠扬雅韵》 《文艺范去哪儿》《说时依旧》《我想对你说》《我的故事》《心灵深呼吸》《国学微讲堂》《轻松微笑点》......

  江苏文艺台“碎片化”的创意单元,包含电影、音乐、戏曲、读书、健康知识......不管你是不是文艺青年,总有一个适合你!

  江苏文艺台DJ全天个性推荐,让文艺情怀轻松遇见。

  收听江苏文艺台:

  汽车调频调到FM91.4;下载APP蜻蜓FM;在线收听:914.vojs.cn;微信“914在线收听”!

  对于新改版的文艺“微”生活,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加“江苏文艺台”公众号留言!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