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件精品力作 扬州市美术馆双展迎春
2023年01月19日

字号变大|字号变小

  春节即将到来,18日上午,扬州市美术馆内举办两场展览。春节期间,市民们可以前往观看。

  由扬州市国画院主办的《2023扬州市国画院迎新年书画作品展》,是一场扬州市国画院在职书画家的新春作品展,用艺术的形式,为大家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本次新春作品汇聚市国画院在职艺术家56件优秀作品,融入了作者对生活的感悟,表达出新时代艺术家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以一幅幅纵情讴歌的力作,留住了当今时代的大繁荣、大发展,为广大民众提供了优秀的精神食粮。

  由扬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扬州市美协迎春作品展》,展出了市美协主席团创作的50件精品力作,艺术创作风格各不相同,既有对传统笔墨的持守,又有对当代水墨的亲近,还有对东方媒材与西方形式的融合;既有勾斫点染兼备的面面俱到,也有大道至简的朴素融通;既有对自然世界的观察,也有对人文社会的关怀、个人心境的含蓄表达,实乃缤纷多姿,蔚为大观。

  此次迎新展,内容与形式丰富多样,集聚了每位艺术家在“外师造化,中得心源”求索之路上的外化表现。

  (南京零距离)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