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警报!29日至30日全省最低气温将下降5~7℃
2022年11月29日

 

字号变大|字号变小

 

  北方有一股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今天02时它的前锋已达南通、湘潭、重庆一线,目前已自北向南影响本省大部分地区。受其影响,29日至30日全省最低气温将下降5~7℃,最低气温:江淮之间及淮北地区0℃以下,其他地区4℃以下,并伴有偏北大风,陆上风力4-5级阵风6级并逐渐增强至5-6级阵风7-8级、江河湖海面7-8级阵风9-10级。请注意防范。

  11月29日08时至11月30日08时,淮北地区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或小雨夹雪。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5~6℃,东南部地区12~13℃,其他地区9℃左右;最低温度:淮北地区-5℃左右,江淮之间中西部地区-2℃左右,本省东南部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1℃。全省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各城市天气

  (来源:江苏气象 荔枝新闻)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