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会门票预售将从12月1日开始
2022年11月29日

 

字号变大|字号变小

 

  当地时间28日,巴黎奥组委在法国宣布,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门票将从2022年12月1日逐步开始、分为两轮进行抽签预售。

  当天巴黎奥组委公布了2024年奥运会门票预售的细则。此次的门票预售与往届有不少不同,售票方式上,从各国奥委会委托销售改为各国观众统一登录巴黎奥组委购票网站进行统一抽签预售。

  本次门票预售将分为两轮,第一轮开始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各国观众需要登录官方网站,创建自己的账号,并开始第一阶段“订制你的奥运会”(Make your Games packs)套票的抽签。2023年2月13日到3月15日,巴黎奥组委将通过邮件系统通知中签者,中签的观众需要在48小时内完成付款。需要注意的是,该网站将只有英语和法语两种语言。 此外,门票将采取实名制,每个账户最多可以订购30张门票。

  第二轮门票预售为单人票预售,预计抽签时间为2023年3月至5月,付费时间为2023年5月,具体的细则巴黎奥组委尚未公布。同时从2023年秋季开始,还将发售300多万张残奥会门票。

  这两轮预售将提供近1000万张奥运会门票,其中100万张票价仅为24欧元(约合180人民币),近一半的票价为50欧元或更低。这些票价适用于巴黎奥运会的32项运动(除冲浪之外,该项目将不出售门票)。

来源:央视新闻/总台记者 江华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