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多工人安全复工,江苏园博园工地不一般
2020年03月09日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随着我省建设工程复产复工的逐渐开展,劳务复工人员陆续返回,复工复产进入关键启动期,防疫工作来到吃紧时刻,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既是复工复产第一线,又是防疫防控第一线,答好这两张“考卷”,才能将疫情防控与推进复工工作双股交织。

  近日,记者走进第十一届江苏园博园项目建设现场,只见旌旗飞扬,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地上的工人们戴着口罩和安全帽分布在各片区忙着施工。

  据了解,江苏园博园项目是我省重大项目,为保障2021年4月正式对外开园,疫情防控期间,园区全面实行封闭作业,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一千多名工人奋战在施工一线,施工方中建八局江苏园博园项目部在防疫工作中“硬核”上阵,防控复工走在前列。硬核之一,核酸检测全员覆盖,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科学检测把好入门关。硬核之二,网格划区——工地住宿、作业、隔离各区域独立分离;区域通道设置感应语音提示;严控流向把好内部管理关。同时,中建八局采取“一人一档”健康登记管理,持续监测把好监督关。(通讯员苏政和)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