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时代 点燃拼搏心” 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职工K歌线下决赛在南京举行
2021年05月14日

      514日,“放歌新时代 点燃拼搏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职工K歌活动线下决赛在中共江苏省委党校会议中心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马永青省委网信办相关领导等出席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充分利用新媒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了职工K活动。活动以“放歌新时代、点燃拼搏心”为主题,精选广为传唱的100首歌曲,搭建网络舞台,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歌声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聚焦新时代职工风貌。线上活动330日启动,51日结束在全省职工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据统计,活动期间,总流量超过1亿专题H5页面点击阅读6800万次参赛歌曲8181首,互动7300万次,单首歌曲最高互动14.2万人次微信平台超50万人次搜索大赛信息,阅读量达105微博被转发103次、阅读41万次。主题MV短视频抖音播放超过300万次,并被全总抖音平台、学习强国平台、腾讯视频采用。

此次线下决赛由南京市总工会和鼓楼区委共同承办,共有无锡、徐州、常州、苏州、扬州、南通、镇江、泰州、连云港、淮安等地的优秀歌手入围。马鞍山市总工会也进行了联动。决赛在沙画《回眸征程路 筑梦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歌手们依次登台献唱,5位专家和20位大众评委现场打分,并结合线上投票情况,综合评选出十佳职工歌手,以及最具人气奖、最佳舞台奖。

“放歌新时代 点燃拼搏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江苏职工K歌活动,是省总工会、省委网信办在全省开展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的一个子活动。了解,今年“好网民”主题活动还将开展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优秀案例征集、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互联网+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等四项活动,通过系列网上展示和网下活动,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新时代,谱写新篇章,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职工力量,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良好氛围。

 

 

江苏新闻广播 孙昕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