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十周年 南京玄武湖送出大礼包
2020年07月23日
       2010年10月1日起,南京玄武湖景区全面免费开放。今年10月1日,玄武湖景区将迎来免费开放十周年纪念日。为此,景区推出了玄武湖一卡通,感恩回馈广大市民游客。
      一卡通分为实体卡和电子卡,持一卡通的市民游客可在景区刷卡乘坐游船、观光车、环湖小火车,玩转蒲仙岛游乐场。值得一提的是,一卡通发行首月办卡充值优惠力度非常大,市民游客几乎可以用近半价的优惠价格玩转景区。
      玄武湖一卡通充值办理的具体方法:实体卡可在景区观光车售票处、游船码头售票处等指定网点购买,电子卡可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后进入“旅游服务”中的“充值消费”线上自助购买。一卡通的具体使用办法可通过线下购买网点或线上发布的一卡通购卡章程及协议内容了解。
      据了解,南京玄武湖免费开放十年来,景区游客量逐年攀升,累计接待游客1.56亿人次。其中2019年游客超2000万人次,较免费开放初年翻了一番。景区2016年被列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2019年荣获“2019中国十大休闲湖泊”称号。如今的玄武湖景区融山水城林特色于一体,景观优美、园容整洁、设施完善、运行有序,已成为南京的“城市客厅”、“百姓乐园” 和“夜名片”。
 
 
 
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 孙西娇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