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们 原定6月进行的江苏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推迟了
江苏广播 2020年05月25日

  5月24日,记者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江苏省原定于6月份组织的全省统一鉴定考试推迟进行。

  由于受疫情影响,大部分考点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江苏省多地存在考点不足的情况。为确保在疫情常态化情况下做好全省统一鉴定工作,原定于2020年6月组织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保安员全省统一鉴定,相关考试时间推迟进行,预计延迟至9月19-20日,具体考试安排另行通知。其中个人网上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若由于考试推迟原因申请退费,请联系所报名地区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进行退费,退费受理时间截止到最终考试日期前1个月。

  统一鉴定安排如发生变化,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将及时在“江苏省职业技能鉴定服务网”上进行公告,各地鉴定中心及相关机构将做好解释工作。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