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学院开学典礼暨2014南方基金金秋投资报告会
江苏财经广播 2014年10月17日

  8月31日下午,江苏财经广播的全体主持人和500位满怀财富梦想的投资者在南京金丝利喜来登大酒店,参加了江苏财经广播22周年台庆活动之财富学院开学典礼暨南方基金2014金秋投资报告会。在财富学院开学典礼上,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黄信、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中心副总裁张卫伟、南方基金市场管理部执行总监李英华、国信证券江苏分公司总经理于翔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祝福江苏财经广播财富学院越办越好。

  期间,江苏财经广播资深主持人蔚莉现场向观众介绍了南方薪金宝货币市场基金。江苏财经广播资深主持人同华与来自国内综合实力最强的南方基金以及规模最大的阳光私募尚雅投资的三位重量级投资专家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含金量极高的投资大课——南方基金2014金秋投资报告会。使得许多会员与投资者朋友受益匪浅。

  • 下载客户端
更多 DJ大咖
频率:
主持人:
汪玲
磊磊
娜娜
程鸣
梁爽
王丹
邓煌
美文
晓东
陆莹
沈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江苏交广科技信息发展有限公司 苏ICP备08110475号-5 网上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10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