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福利】义诊活动你没来?没关系,检查名额还有!赶紧抢!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3月23日,如果有人经过荔枝广场,那你一定看到了我们。上午,我们《健康新7点》联合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分院在荔枝广场举办了一场大型关爱女性的义诊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送上了专属福利,妇科、乳腺、内分泌...所有女性问题一网打尽!您来了吗?错过真是遗憾啊!不过没关系,贴心的节目组还为没来的各位准备了福利,赶紧读下去吧!
【酷炫开场】
一开始,来自星光舞蹈队的阿姨们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心准备的广场舞,为整个义诊活动拉开了序幕,户外天气寒冷,不仅没有影响各位阿姨的舞蹈热情,还为所有的人带来了温暖。不仅如此,还吸引了不少路过人群的目光呢~真是棒棒哒+美美哒!
【义诊进行时】
这次来到义诊的是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分院的专家们——皮肤科专家夏济平主任;乳腺病科专家刘晓安主任;妇科专家戴辉华主任;生殖医学科专家王媁主任;产科专家卢红梅主任;妇女保健科专家王晓莉主任;皮肤科专家苏忠兰主任。
每一个都是各自领域里的大专家,竟聚齐在一个义诊现场,真是难得的福利哦~
介绍完专家,整个义诊活动就正式开始啦,专家们刚落座,面前的咨询座位就被占满了。前来义诊的市民们接二连三的抛出问题,专家们都耐心地给出了专业的答复。
在义诊进行的间隙,斌哥也采访了部分专家,来为大家科普一些简单的小知识。 
【大家问的最多的是什么?】
乳腺增生会变成乳腺癌吗?
乳腺增生如何治疗?
睡觉时可以戴胸罩吗?
子宫出血是什么原因?
月经紊乱是为什么呢?
宫颈糜烂到底是不是病?
身上的痣可以随便点吗?
普通痣会演变成黑色素瘤吗?
 
刘晓安主任   乳腺病科专家
1、乳腺增生是一大类疾病,它主要分成五期。第一期就是乳腺小叶增生,到第五期就是乳腺癌,乳腺小叶增生属于一期它的癌变率很小,基本上是一个良性的过程,但是如果不给于适当的关注以及干预的话,也有可能病情加重,最后演变成乳腺癌。
2、据调查显示约有70%~80%的女性都有不同程度的乳腺增生,多发于30-50岁女性,但近年来乳腺增生的发病逐渐低龄化。小叶增生的治疗,目前还是属于争议性比较大的,但是大体上有个处理方针,就是首先对于小叶增生我们也要判断它的度和期,度就是轻中重度,期主要是静止期或者活跃期。静止期一般是可以不用治疗,因为即使吃药治疗了,也是不能断根的,但是活跃期我们一定要进行相应的治疗和干预,以利于它转变为静止期和避免病情的进展。
3、平时生活中,夜里睡觉时一定要及时把胸罩解下来。过紧的胸罩会对乳房造成压迫,也会对胸部血液循环产生影响,时间长了可能增加罹患乳腺疾病的风险。也提倡育龄期妇女哺乳,哺乳是有助于小叶增生的治疗,建议哺乳期最少8个月以上,最长2年,可以有助于乳腺的疾病的治疗。
苏忠兰主任   皮肤科专家
1、在路边经常会有一些修脚的、点痣的,可能就会配点小药方,给你点痣,这个真的不建议大家去,它可能反复刺激,很多人就有这样的经历,点了运气好了一次。但是如果出现那种反复点又去不掉的,这种刺激就会增加它恶变的几率,所以不建议到不正规的美容院和其他地方去自行点痣,如果觉得这个痣有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到医院手术把它切掉,然后再做个病理,来进行正确的诊断治疗。
2、如果是恶性黑色素瘤,那么就另当别论了,它的恶性度是非常高的,如果是青少年发生,这个病是青少年肿瘤恶性度最高的之一,黑色素瘤患者一旦到后期出现转移的时候如果不积极治疗,五年存活率基本上是零。黑色素瘤确实太可怕,但大多数人身上的痣只是良性的色素痣。
在世界范围内,黑色素瘤的发生一般在欧美相对发病率更高一些,这可能跟他们的皮肤颜色有关系,另外还有生活习惯,欧美人认为棕色才是健康的肤色,所以他们喜欢晒日光浴,而这些都增加了黑色素瘤发生的危险。
戴辉华主任   妇科专家
1、生育年龄妇女的异常子宫出血,一定要警惕跟妊娠有关的疾病,特别是宫外孕、流产,甚至其他的细胞疾病等等,哪怕是她有节育环宫内节育器,哪怕是她月经没有停过,这都是有可能的,只要是异常的出血,首先要把妊娠排除了,再做其他的考虑。
同时,也要警惕恶性肿瘤的可能性,像子宫内膜癌的早期临床表现,就是疼痛、阴道分泌物增多和子宫不规则出血。
2、临床的医生会把月经紊乱分成两大类,一个是子宫器质性病变所导致的,还有一类是身体的内在或外在导致的,子宫是本身没有器质性疾病的,没有器质性改变的,这种叫功能性子宫出血。会根据患者的年龄、出血的情况,会用一些药物来调整,青春期、生育期、还有绝经期,根据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严重的程度不同的情况,会做药物的调整。
3、如今医学上严格来说,已经不将宫颈糜烂作为一种疾病。我们现在只会说是宫颈的一个糜烂状的改变,实际上它是一个正常女性宫颈的柱状上皮的外翻,表现的是一个糜烂状的改变,并不是一个疾病的状态,只有在宫颈炎症持续感染的情况下,才可能会引起一些慢性炎症,但这都是一个良性的状态。
【惊喜抽奖】
除了义诊,我们也为前来的市民们准备了激动人心的抽奖部分,送出了10个由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分院提供的价值四百多元的宫颈TCT检查名额,此外,也抽出了6个幸运儿送出由卫岗乳业提供的黄金钙奶。同时,我们也给栏目特约厂商卫岗乳业颁发了爱心企业奖。
【感恩】
今天虽然天公不作美,温度低大风吹,但也没有影响到任何人的热情,专家们用敬业尽责的态度用心服务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市民,只要问出了问题,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这次义诊能够成功举办,我们衷心感谢所有不辞辛苦的专家们,也感谢卫岗乳业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更感谢热心参与的热心市民,之后我们还举办更多同类活动,回馈更多热心观众,将健康送至每个人。
【大福利】
读到这里的你,是不是对错过这场义诊充满了遗憾!别急,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5个价值四百多元的宫颈TCT检查名额】,这个检查是目前女性可以通过筛查能及早发现乳腺和宫颈癌症的最重要的手段,“通过开展‘两癌’筛查活动,可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以降低‘两癌’对妇女健康的威胁。
如今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威胁女性生命的两大主要“杀手”。乳腺癌作为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其死亡率排在女性癌症死亡率之首。但早期乳腺癌90%以上能治愈,而早期宫颈癌的治愈率更是可达100%。
所以,这个检查的含金量有多高,不言自明了吧!
【抢名额方式】:(扫描下图《健康新7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加关注)
回复“宫颈检查+姓名+手机号”至《健康新7点》微信公众号后台,或者直接拨打电话025-83187136即可。名额有限!赶紧报名吧!欲抢从速,也记得分享转发给身边的朋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