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耍大牌】 爱心传递 “掼”出真情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体育休闲频道《耍大牌》栏目联合南京市残联肢残协会、鼓楼区残联和南京周周掼扑克部于3月6日在南京盛世金陵酒店举办了“爱心传递 掼出真情”线下公益爱心活动,为南京市妇女残疾人创造一个难忘节日。

 
活动于当天下午1:30分准时开始,共有120名女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采用抽签配对的方式组成搭档。最终经过四轮比赛的积分累积,来自残联的王萍和来自周周掼扑克部的郜建玲两位选手取得了冠军。获奖选手获得了体育休闲频道《耍大牌》栏目提供的金箔扑克、定制水杯等各式奖品。赛后,多名选手表示本次活动丰富了残疾人的生活,会持续关注《耍大牌》节目及线下活动,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经常举办。
 
《耍大牌》栏目一直关注公益,为南京爱之翼儿童公益服务中心举办多次帮扶活动。本次活动同样本着公益为先,传递爱心的原则为妇女残疾人提供了一个掼蛋会友的平台。推广节目的同时,与观众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