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感恩】《健康新7点》一周岁啦!新年再成长!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12月22日,是江苏体育休闲频道《健康新7点》栏目一周岁的生日。在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大厅,《健康新7点》栏目举办了一次特殊的生日庆典。
庆 典
这次庆典,在节目中大家比较熟悉的三甲医院大专家们都来到现场参与庆祝。
除此之外,本次庆典还请来了不少特别嘉宾。
其中一位是接受过健康帮帮团帮助的王珏,她和她的伙伴们为我们演绎了一段《千手观音》舞蹈,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她们与病魔抗争的勇气。
还有特别嘉宾则是来自南京方舟启智中心的柏老师。大家还记得吗?在今年的节目《健康帮帮团》版块中,方舟启智中心和《健康新7点》栏目组携手帮助了众多的智障儿童。
感 恩
在现场,斌哥与大家回顾了栏目开播一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这一路离不开各家医院和相关机构的支持,《健康新7点》每一次对病患的帮助也离不开那些战斗在医疗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的默默付出。
在随后的活动中,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的领导向协助我们《健康帮帮团》版块帮扶病患的众多爱心医生赠送了纪念奖牌。
同时,也为一直支持我们健康帮帮团版块的南京正大天晴制药有限公司颁授了爱心企业奖牌。
庆典最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副台长景志刚为参与节目的众多三甲医院代表颁授了2015年度新闻宣传贡献奖。感谢他们的支持和配合,我们才能够传递出最真实最权威的健康资讯。
未 来
当然,《健康新7点》栏目能有今天更离不开的是每日守在电视机前的观众,是各位对我们的信任才让我们有机会持续为大家聊健康,谈疾病。
在未来的岁月里,《健康新7点》会继续为大家提供最权威的健康知识,最靠谱的医疗资讯,最实用的专家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