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江苏广电真诚“服务万家” 刘派走进浦口复兴社区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12月4日,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著名主持人刘派作为频道代表,出席了主题为“幸福江苏 服务万家”的江苏省广电总台举办的南京市内社区推广活动。当天,城市、少儿、教育、影视等频道的主持人也一同“进社区 送服务”。这一站总台社区推广活动设立在浦口区的复兴社区。最近最低气温迫近零下,但是现场还是聚集了很多居民朋友。


刘派与教育频道陈烁搭档亮相,谈笑风生间介绍了体育频道2015-2016新赛季篮球、足球的赛事转播情况,推介了最接地气的掼蛋比拼节目《耍大牌》和广场舞竞赛节目《群舞飞扬》以及每天早、晚7点播出的关注民生医疗和健康的权威医疗服务节目《健康新七点》。


刘派是新锐女主持人,她一直主持大众热爱的省内第一档关于掼蛋的节目《耍大牌》,偶尔还会客串美食节目《健康好味道》的外景主持人,所以她也特别热爱美食和料理之术。刘派时常走进现场观众群体中,与他们提问互动。现场观众所有答对问题的朋友们,都欣喜地获得了频道准备的“大礼包”。 到底是受到东北文化的熏陶长大的,刘派笑容甜美,小嘴更甜,她的台风大方、自然、实诚、风趣,所以也就格外亲民,深得现场居民朋友们欢喜。


这次“服务万家”活动,深受复兴社区居民的欢迎,有些老人还在台下做着笔记,还有人研究着节目介绍宣传单,他们与台上主持人问答呼应着,其乐融融。同时,他们还可以在现场接受来自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各科室专家团队的热情咨询。“幸福江苏 服务万家”社区推广活动,送便民服务进社区,来到百姓的家门口,更能贴近百姓内心,深入人心 。不知道下周的社区推广活动是否会来到您所居住的社区呢?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