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史正涵随总台“服务万家” 走进尧化街道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11月12日上午,总台组织的以“幸福江苏 服务万家”为主题的社区推广活动走入了新港开发区 烷基苯厂 青田雅居小区。社区也奉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汇演节目,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深受百姓喜爱的著名主持人史正涵作为江苏体育休闲频道代表,出席了本次推广活动。社区比较偏远,史正涵清早出门以防迟到。

当天,城市、少儿、影视、公共新闻等频道的主持人也一同“进社区 送服务”。这一站总台社区推广活动,设立在栖霞区青田雅居社区。虽然是工作日,而且还下着小雨,但是现场还是聚集了很多居民朋友。其中以中老年、学龄前儿童、女性受众居多。 
虽然后来阴雨连绵,但还是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观看。史正涵在谈笑风生间推介了最接地气的掼蛋比拼节目《耍大牌》和广场舞竞赛节目《群舞飞扬》以及每天早晚7点播出的关注民生医疗和健康的权威医疗服务节目《健康新七点》以及美食节目《健康好味道》。
史正涵戴着鸭舌帽,冒雨跟大伙儿积极互动问答,答对问题就有雨伞、环保购物袋、扑克牌及抽纸等实用的礼品作为奖励。叔叔阿姨们拿奖品拿到手软,笑得合不拢嘴,大家在欢乐中与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的距离更近了。
这次“服务万家”活动,深受青田雅居社区居民的欢迎,有些老人仔细研究着《将抗新7点》的节目介绍宣传单以及新年的年历海报,非常投入认真。在与主持人互动拿奖品、欣赏文艺演出的同事,他们还可以在活动现场接受免费的关于皮革保养和小家电维修等便民服务。
下午的社区推广活动无奈被大雨叫停。下周,我们的社区推广又会走进哪一个社区呢?下周五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