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江苏台“服务万家” 李伟奇走进大光路街道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10月30日,江苏体育休闲频道著名赛事评论员李伟奇作为频道代表,出席了主题为“服务万家”的江苏省广电总台举办的南京市内社区推广活动。

     

当天,城市、少儿、教育、公共新闻、影视等频道的主持人也一同“进社区 送服务”。这一站总台社区推广活动,设立在秦淮区大光路街道(上午在尚书里社区,下午在大光路社区)。虽然是上班日的白天,但是现场还是聚集了很多居民,

李伟奇幽默风趣,常常逗得现场叔叔阿姨们乐不可支。他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的节目架构、特色栏目等,尤其重点介绍了自己所在的赛事转播部所推出的各种赛事播出安排。

其实,李伟奇前不久刚刚工伤,这次是带伤上场,坚持工作,永远以谈笑风生的状态面对观众、服务观众。

人群中的球迷观众因为回答出李伟奇提的互动问题,欣喜地获得了频道准备的“大礼包”。推广活动间隙,体育爱好者们还跟李伟奇台下交流起来,双方就中超及江苏舜天的看法侃侃而谈。

这次“服务万家”活动,深受尚书里和大光路两个社区居民的欢迎,有些老人还在台下做着笔记,研究着节目介绍宣传单。同时,他们还在现场接受医疗保健、家电维修、皮革保养等免费的便民服务。下周五,还有一天的社区推广活动,去到那里?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