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健康新7点·活动】大专家走进三牌楼小学集团,一起防治乳腺癌!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每年10月是全球乳腺癌防治月,旨在宣传乳腺癌防治知识,呼吁更多女性关注乳房健康,提升公众对乳腺筛查和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三早”健康意识。江苏电视台体育休闲频道《健康新7点》携手省人民医院乳腺科为三牌楼小学集团进行了一次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教义诊活动。

近几年,随着乳腺疾病的发病率不断攀升,教师行业也慢慢成为乳腺病的高发职业。

 

在现场,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乳腺病科刘晓安主任详细解密现代女性患乳腺癌的原因以及治疗的方法,并解答了每一位女教师的问题。

刘主任还带领自己的团队为有需要的老师触诊检查,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们都表示有这么好的医疗团队为老师保驾护航,心里也觉得很踏实。

本次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宣教义诊活动在三牌楼小学集团取得了很好的反响,我们希望能把健康知识带给更多朋友,未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一定要保持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