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体育频道亮相总台趣味运动会 团体项目亮了!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10月中旬,第二届总台趣味运动会欢乐开幕!一共有14支参赛队伍,共约740名员工参加了本届运动会,进行12个项目的角逐,最终按参赛队伍得分高低决出了前6名。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由于正处在多个大项目同时运营的业务繁忙期,这次仅派出孙彦、王俊、杨韫羽、蔡晓凤4名员工组队参加了集体项目“同舟共济”的竞赛。

 


体育休闲频道要么不出手,一出手就不负众望、齐心协力、遥遥领先,拿下了该项目的第一名,为电传二队挣到了30分。看似简单的项目,考验了大家对项目的理解,对队友的了解,运动协调能力和聚精会神达成目标的精气神儿!也正凭借该集体项目的30分,体育休闲频道所在的电视传媒中心二队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所谓,体育休闲频道功不可没呀!

 

 

 

 

众所周知,媒体同志们平日里特别辛劳,要么起早贪黑、东奔西跑,要么熬夜久坐、三餐不规律……大家常常还会在蹦出来的新闻推送里头看到“十大‘过劳死’高危行业 媒体人上榜”之类的恐怖而又真切的新闻。所以,这样本着“趣味第一 成绩第二”的全体职工趣味运动会还是非常有意义的。


今年是总台第二次举办趣味运动会,也是全台同事们难得的欢聚时刻。平时大家都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在每天的工作中结下了深厚的战斗情谊。而今天的赛场上,大家以另一种姿态呈现,在欢声笑语中展示风采,比拼技巧,也让我们看到了彼此更丰富多彩的人生面貌,增进了感情,加强了凝聚力!事实证明,体育频道在赛场上赛出了我们的水平,赛出我们的精神风貌!在业务上,我们也会发挥体育人的精神,坚韧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