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加载中...
 

怎样让啤酒美食之旅风雨无阻 还是苏州乐园最最“爱你”!

江苏体育休闲频道

梅雨让人欢喜让人忧!但无论如何,一年一度苏州乐园啤酒节如约而至!为庆祝苏州乐园开园20周年,今年的啤酒节分外“妖娆”~~江苏体育休闲频道携手苏州乐园推出的庆祝20周年系列真人秀特别节目《爱你如一》在这里带你一一盘点今夏苏州乐园国际啤酒节看点!一起先睹为快哟~~~


管它阴晴圆缺 风雨雷电,苏州乐园有秘密武器,让您啤酒美食之旅风雨无阻!!【世界第一大棚】全新搭建的啤酒节主会场大棚将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大棚,面积2000㎡,顶部最高可达12米,能同时容纳5000人观看演出。再也不用担心苏州最近的梅雨天气了,即使雨再大也不用怕,你可以在这里面自在的看节目,吃美食,喝啤酒,大棚桁架上的电脑灯会与主舞台的电脑灯同时展现灯光秀表演,效果一级棒~

▼灯光打起来就是这样滴~

▼正在有条不紊的搭建中~

▼炫彩灯光秀
炫到没朋友的灯光秀,知名灯光师卢振亲自打造舞台灯光效果~

▼神秘嘉宾降临现场
提起“陈光标”这个名字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中国首善”的企业家。啤酒节当天开幕式之夜,陈叔叔将会亲临现场,到底他会带领我们制造一场怎样不同凡响的慈善公益活动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异域狂欢舞蹈秀
热情奔放的dancer们,火辣的身材,激情四射的舞姿,让你身临其境成为其中一员,载歌载舞,享受一次彻底的狂欢放松~

▼动感街舞秀
除了火辣的异域狂欢舞蹈秀,极具动感的街舞秀也是必不可少的。本届啤酒节上,你将欣赏到专业街舞演员带来狂拽的街舞表演,不能更炫酷哦~

▼20周年主题曲首唱
啤酒节开幕式上,苏州乐园20周年主题曲将首次唱响,一首充满情感回忆的20周年主题曲由皮伟宁和雪娇在现场演唱,委婉动听的歌声仿佛让人看到了在苏州乐园这20年的美好画面。请提前备好面纸~

▼啤酒大狂饮
劲爆时尚的音乐声,风情热辣的舞蹈,这种氛围下怎可少了啤酒,让我们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掀起狂欢的热潮吧!

【三大波段活动带你嗨】激情水陆空+引爆荷尔蒙+邂逅巨浪漫

激情水陆空(7月3号-7月17号)
▼激情水陆空波段,西班牙狂欢大巡游、空中酒吧、七彩果冻海三大亮点活动为你呈现,另有智能团队赛、激战迷你超跑、韧性极限挑战等你来参加!
【西班牙狂欢大巡游】

每周五、六、日晚上,都会有一支穿着盛装、和着音乐跳舞的西班牙队伍出没在乐园里,给我们带来一场绚丽夺目的视觉盛宴。狂欢吧,桑巴,热辣巴西风情大巡游!
【空中酒吧】

在十几米高空中品酒,够胆你就来,绝对够刺激!独一无二的"高"水平就餐体验,满足你对天空的无限向往,还在等什么,向着天空出发。
【七彩果冻海】

Q弹可爱的果冻海洋,五彩缤纷的绚丽色彩,甩开一切束缚,释放压力与热情,随着音乐一起舞起来。
【智能团队赛】

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大战在即,一方提问,另一方必须回复"当然啦",智慧与胆色的PK,信任与背叛的考量,你能否逃离人性的考验?
【激战迷你超跑】

迷你超跑炫酷来袭,只要通过遥控小车将啤酒运达目的地并倒入杯中,用时最短洒出啤酒最少者胜出。比速度,比技术,你敢来吗?
【韧性极限挑战】

你身体的韧性够强吗?来苏州乐园释放自己,一展特技,看你的韧性到底有多强!
引爆荷尔蒙(7月18日-8月16日)
▼想不想体验电影主题之夜?看钢管女郎舞动全园以及美女模特着比基尼走秀?金属摇滚掀起现场狂欢,世界顶级龙狮团争夺“世界狮王之王”桂冠~另外,跑男指压板你有胆来体验吗?啤酒争霸,酒王等你来夺~
【电影主题之夜】

美丽的化身阿凡达、帅气逼人的美国队长和冷酷的甘道夫……苏州乐园每个周末带给你不一样的大牌电影主题之夜,赶紧行动吧!
【移动钢管舞车】

炫酷的钢管舞车,热情的DJ,热辣的美女,一起随着音乐摇摆起来吧,演绎属于自己的疯狂之夜。
【比基尼走秀】

性感火辣的身材,一大波美女来袭,你hold住吗?
【金属摇滚】

释放狂野的个性,你一定会被这种热血沸腾的现场感受所牵动着,至少你会高举摇滚的手势尽情地呐喊。 
【世界顶级龙狮团】

8月7日-8月9日,一场南国狮王争霸赛打响了。四个世界顶级龙狮团来到苏州乐园争夺“世界狮王之王”桂冠。
【有胆你就来】

跑男上的指压板来苏州乐园了,指压板上的酸爽,你敢来体验吗?
【酒王争霸赛】

酒量不是吹出来的,是喝出来的,亮出胆量与酒量,我们以酒论英雄。
邂逅巨浪漫(8月17日-8月30日)
▼邂逅巨浪漫波段巨型人偶展、七夕明星粉丝见面会、时空门等着你,还有冰杯耐力赛邀您参加,听说啤酒和音乐更配哦,你敢不敢为她而战?
【巨型人偶展】

活泼可爱的Lily虽然拥有巨大的体型,但她可是一个大眼睛娃娃脸的萌妹子哟。
【七夕明星粉丝见面会】

想和心仪的偶像来场浪漫约会吗?七夕相约苏乐,我们帮你圆梦。
【时空门】

穿越万千时空,只为和你相遇,定格最美的时光,谈一场无限美好的时空爱恋。
【冰杯耐力赛】

贴心降温,你是抗寒还是耐热,试过就知道!
【音乐和啤酒更配哦】

歌曲达人,KTV麦霸,不管你是何方神圣,尽管来挑战吧。听说,啤酒和音乐更配哦!
【为她而战】

一场残酷挑战正在上演,只有真爱才能考验过关。你愿意为她而战吗?加油吧,男票女票们!

苏州乐园第19届国际啤酒节开幕倒计时 今夏狂欢即将开启!《爱你如一》栏目组届时也会在现场恭候您的到来!
Are you ready……
Let's go go go!!!